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鎖門潑汽油 江蘇民房遭縱火22死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江蘇蘇州常熟市昨凌晨4時許發生恐怖火警,一棟2層樓高的民房起火,至少造成22死3傷。經初步調查,現場有汽油焚燒痕迹,房門遭反鎖,初步判斷是人為縱火,當地警方正查找和抓捕疑犯。

起火民房位於常熟市虞山鎮漕涇2區,是一幢兩層高、由磚和混凝土建造的住宅。網傳片段可見,現場火勢猛烈,有人大喊救命。當局通報,現場清理共發現22名死者,有6人獲救,其中3人受傷。

內地傳媒報道,起火民房被當地的「四阿哥歡樂餐廳」所租用,作為員工宿舍。該餐廳工作人員指,宿舍住有20多人,「平均二十五、六歲左右,服務員和廚師都有。」

疑犯藏身附近水箱

多位當地居民指,起火民房私自鋪設電綫,曾多次向當局和社區反映存在安全隱患,或引發火警。

國家安監總局稍晚通報指,案件是人為縱火。根據江蘇省公安廳的消息,現場有汽油焚燒的痕迹,房門均被反鎖。經調查,在火警中失聯的姜某即為縱火疑犯,藏匿於附近樓房的天台水箱中,已於下午落網,案件正在審理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