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緯食療與腫瘤搏鬥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這是一封來自台灣讀者的信,詳細描寫布緯食療與腫瘤搏鬥的過程,處於死亡邊緣的是一隻寵物,為這個卑微生命付出完全愛心的是一位感動人心的天使。

陸先生︰「我的14歲拉布拉多老犬,2017年1月被檢查出膀胱有腫瘤,一直用中藥和保健食品治療,三月初超音波檢查發覺腫瘤緩慢變大,血尿慢慢增多,於是開始使用布緯食療搭配治療。

由於台灣茅屋起司購買較困難,加上茅屋起司保存期短,有時有機低脂的茅屋起司缺貨,只能使用低脂鮮乳自己製作茅屋起司,就這樣每天早晚一匙油配兩匙起司和一匙亞麻籽磨粉。

(嚴浩按︰自製「茅屋芝士」是迫於無奈,不是最理想的方法。)

四月初檢查,發現腫瘤似乎變小,但血尿一直持續,期間有搭配全素食,但愛犬身體狀況反而變差,有上國外布緯食療治療寵物腫瘤討論網站查詢,其中有說明,犬隻因為天性,必須從肉類補充蛋白質,大部分還是有給予肉食,並搭配五穀米、蔬菜、少澱粉等等。

(嚴浩按︰動物與人不同,狗和貓,尤其是貓,都是肉食動物,不存在沒法消化太多蛋白質或身體會過於酸性的問題。我不是醫生,人類也沒有完美的醫學,各種療法互補長短,感謝讀者們不斷來信分享食療經驗,每一次分享,無論是成功的經驗還是失敗的經驗,都有可能救回來一條生命。另︰癌症病人也可以吃魚和海參去吸收蛋白質,布緯博士本身是不贊成吃肉類的。至於預防方面,新的資料來自美國主流腫瘤醫師Dr.William Li和他的研究團隊,根據這個團隊的研究,預防和治療癌症和其他慢性病的最好「藥物」來自廚房,百分之百的食療。)」(未完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