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英超亞洲賽有乜睇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英超亞洲賽周三及周六舉行,利物浦、李斯特城、水晶宮及西布朗將於香港大球場為新一季備戰。比起其他勁旅盡出彈藥買入新援補強,利物浦卻顯得失色,惟仍以3,430萬鎊收購「埃及美斯」穆罕默德沙拿,及只花300萬鎊培養費引入與車路士解約的世青杯金球獎得主、19歲新秀蘇蘭基。

沙拿近兩季在羅馬入球及助攻數據均不俗,領隊高普在早前對韋根的熱身賽已安排他與法明奴、古天奴組成「三叉戟」攻堅,更取得入球。至於蘇蘭基相信非即時可取得正選,但相信在後備出場時仍可作出貢獻。另外,沙治奧文尼因傷未能訪港。

前季冠軍李斯特城雖已打回「原形」,但奪冠功臣如占美華迪、馬列斯、岡崎慎司、卡斯柏舒米高等均會訪港,只有中堅賀夫缺陣,球隊今夏剛以1,250萬鎊從西維爾羅致防中伊保拉補強,另外要留意是馬列斯盛傳已獲羅馬招手,且看他會否獲安排上陣。

至於水晶宮有新帥法蘭迪保亞上任,主力如賓迪基、安祖斯唐辛、韋費特沙夏及卡比耶等悉數隨隊;獲中資入主的西布朗亦擁有莊尼伊雲斯、賓科士打、荷西朗頓、利維摩亞等球星。

撰文: 浩南 「4231」80後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