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否認有新歡 何雁詩仍戀鄭俊弘︰我哋想低調啲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早前爆出戀上鄭俊弘(Fred)的何雁詩(Stephanie),日前相約好姊妹陳瀅、劉佩玥等打邊爐,她被拍到獲「嫩版陳智燊」拖手過馬路。Stephanie昨午出席活動時,指對方是中學同學兼且只是捉住其手臂,她又稱與Fred的感情一直沒變。很多網友卻批評她不懂避忌唔抵幫;有人則力挺只是禮貌拖手好平常!

上周四,穿上長袖露腰裝配熱褲的Stephanie,孖幾位好姊妹及一名穿恤衫、西褲的男性友人到尖沙咀打邊爐,離開時被傳媒拍到男方拖着她過馬路,傳媒即現身追問對方是否她的新男友,Stephanie澄清他是久未見面的中學同學,並聲言自己感情生活好好,否認另結新歡。

預告減Po相 澄清無自殺

昨日,她與王浩信到尖沙咀出席活動,繼續以長袖衫上陣,疑似遮掩手臂自殘的傷痕,面對傳媒亦似有備而來。對於與男方拖手,Stephanie回應︰「我睇到都覺得匪夷所思,唔係拖,係捉住我手臂,我出街拍拖都唔會拖手。」談及與Fred的感情,她強調一直沒變,只是想低調及有自己的空間。

談到與Fred可有因戀情拖累致工作大減,她則避而不談︰「佢有拍廣告及MV,自己身體不適都有推劇,我們在這段時間都有進修,靜啲都係正常。(日前你在IG上載照片,雙臂見除疤貼?)無自殺,日後會少點擺相上網。(手臂兩條疤痕係乜?)無認真睇清楚,唔回應!」對於吳綺莉女兒卓林也承認鎅手,Stephanie稱︰「我係公眾人物,講嘢要小心啲,唔想再因為任何我私人事好似博見報!」

其實,自從她在四月公開戀情後,短短三個月已被拍到與男性友人拖手,令本身已形象插水的她雪上加霜,有網友勁彈她太多桃色新聞纏身,難以翻身;另一方面,有忠粉則指偶像「鬼妹仔」性格,才因此惹人誤會。

撰文︰Steven、Iris

協力︰Maggie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