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謝安琪樂做師奶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昨天收到謝安琪Whatsapp她與張繼聰的小公主KaKaBall(張靖暱稱)跳「扭腰舞」的短片,謝安琪做旁白配音,跟小公主對話,自問自答,小公主活潑講BB話回應,好可愛,謝安琪跟張繼聰一樣,自嘲患分享症。

謝安琪誕下小公主後,早前宣布暫不復出,做全職主婦,專心相夫教子。由燦爛趨於平淡,很多藝人會不習慣,謝安琪卻非常適應,而且甚為享受,她經常會傳來Whatsapp分享家庭生活片段及照片,例如大熱天時,她帶着大仔和小公主去迪士尼玩,還打着傘為仔女擋太陽;又會與張繼聰去做gym、與兒子和丈夫去睇戲、兒子張瞻表演舞蹈的片段,實行做張繼聰最強大後盾。

張繼聰和謝安琪像輪班般,前段謝安琪起步較快,全力搏殺,現在由張繼聰接力,剛簽了新經理人公司,身價過千萬,又得一前世情人,事業得意,家庭美滿,很替他們夫妻倆開心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