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─前度》遇見前的轟烈情史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「最難走的感情路,是要在裂痕上面裝作若無其事。」去年,ViuTV劇集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-綠豆》憑貼地劇情及大量愛情金句贏盡口碑,今晚首播的前傳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-前度》,維持前作細膩的拍攝風格,並加入新鮮演員組合,為觀眾再次帶來揪心佳作。

新劇由文青女神袁澧林(Angela)及曾參演黃子華舞台劇《前度》的劉俊謙擔正,兩人分別飾演年輕版的瑪嘉烈和大衛,向觀眾呈現兩人在《綠豆》相遇前的種種情史。

劇中,Angela一反清純形象,飾演出軌的自私女生。一腳踏兩船的她,一邊享受着熟男許志安的呵護備至,一邊卻被飾演風流DJ的馬志威吸引,瞞住正印安仔打得火熱。

多角戀反映愛情百態

另一邊廂,飾演大衛的劉俊謙接受宅男女神杜小喬的追求後,卻不自控地愛上成熟神秘的廖碧兒。不過,原來廖碧兒亦周旋於老闆黃秋生和夏文汐這對夫婦之間,暗地與黃秋生發展不倫戀。劇中每個人的愛情觀大相逕庭,關係藕斷思連,盡顯現實中愛情的矛盾百態。

撰文︰何美澄

編輯︰林梓添、李潔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