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繼聰 鄭欣宜 忍笑拍親熱戲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7

張繼聰 鄭欣宜 忍笑拍親熱戲

張繼聰和鄭欣宜在電影《西謊極落︰太爆•太子•太空艙》中飾演一對因土地問題而居住在「太空艙」的熱戀情侶,日前二人夥同另外兩位演員蔡瀚億(BabyJohn)及陳詩慧一同受訪,大爆阿聰在拍攝期間,經常爆肚自創爆笑對白;然而一山還有一山高,林敏驄才是眾人眼中的「爆肚大師」。

《西謊極落》將於9月7日上映,多位主角受訪時大談拍攝期間的種種趣事,在片中飾演貨Van司機的張繼聰,與女友欣宜因沒地方行房而四出找時鐘酒店,最後更將貨Van改裝成「流動行宮」,張繼聰表示︰「架車改裝到像自己房間般,我們第一天便拍激情戲,事前完全沒有溝通或培養感情,一埋位便咀。」

見識情趣用品

兩人親熱期間更大玩情趣用品,欣宜直言︰「真係好尷尬!」張繼聰亦附和︰「我都未見過,睇完都『嘩」一聲,不過叫做見識過,這些留番畀年輕人!」而欣宜表示在這麼狹窄及酷熱的環境下拍親熱戲十分辛苦,但最辛苦還是要忍受拍檔的爆肚,「阿聰每一take都好新鮮,他的爆肚真係好辛苦,我忍唔到。」張繼聰即自爆︰「拍親熱戲時我成日要她叫我『三角銼』、『鑽地鼠』,我嗰一刻產生的感覺就是這樣,欣宜好慘,當時好濃情但又要忍笑。」

林敏驄唔神化

不過最令眾演員像點了笑穴的,卻是戲中飾演充滿生意頭腦的「精神病患者」的林敏驄,BabyJohn表示︰「大師每次講對白都盡情奔放(爆肚),所以我們看一次劇本便算,都知道拍攝時會完全不一樣。拍到最尾一場戲時,大家決定唔忍笑,開開心心拍完它。」不過張繼聰最後都為林敏驄講好說話,指他雖然神神化化,但私底下對答卻是有紋有路,「聽他講當年的所見所聞很開心,又講怎樣寫惡搞歌詞,他就像一個『周伯通』。」

採訪︰倪小珊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黃卉彤

設計︰梁政敏

張繼聰

Hair︰ Jobby @ Leighton AVEDA

Makeup︰ Pinky Ku

鄭欣宜

Hair︰Milk chan @ xenter

Makeup︰Samuel @ 江中平化粧室

蔡瀚億

Hair︰ Domanic Tao @ The Attic Hong Kong

Makeup︰ Winki Tsang

陳詩慧

Hair︰Chester @ Beijing Hair Culture

Make up︰J.Wong @Hello J

Wardrobe︰Novelty Lane

場地︰御龍軒

欄名: 人物專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