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梓靈
鄭梓靈

《別讓我離開你》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明天書展開鑼,我將推出新的長篇小說《別讓我離開你》。

故事中有男神,也有士兵,這兩個身份都很有趣,雖然好像位處兩個極端,但總覺得只要衝破一點甚麼,士兵和男神也所差不遠,而男神說不定也有着當士兵的一面!兩者各有各的潛質,所以我希望透過故事把它們放在一起,作出對決。

其實,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,自然把對方抬舉到神級了,男神、女神這樣的稱號才會誕生。

他的身影、他的想法、他說話的方式總是讓人着迷,每次在期望他出現的瞬間你已幸福無比,你願意守候在他身邊,只想他願意留一個位子給你。

你不敢叫他別離開你,你只求他不要再那樣冷漠,讓你不得不離開他。只是如此卑微地愛着、如此不捨地等着罷了。

可是,把一個人當成神一樣地愛着,其實也是提升自己的契機。當我們希望得到他的注視時,不知不覺間自己一定有所改變,這變化未必不好。

明明怯了、明明是高攀、明明一次又一次被他傷了心,仍頂着外露的傷痕衝過去,那是一個人最無畏的表態。

撰文: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
欄名: 感性成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