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鄭杏芬
高鄭杏芬

食、玩、住盡在百萬葵園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食、玩、住盡在百萬葵園

每逢暑假,不少父母都會帶子女出國旅遊,今天跟大家推薦一個位於廣東省的旅遊熱點,不用出國,就能看到向日葵和薰衣草花海,更有松鼠樂園和兒童遊樂區,一家大小都能夠親親大自然,過一個開心的暑假!

番禺百萬葵園是一個以花作主題的著名景區,園內劃分成多個不同品種的鮮花專區,包括︰向日葵、英倫玫瑰園、薰衣草園等,園內亦建有松鼠樂園、朱古力製作坊和兒童樂園。小朋友在玩樂時,亦可以認識到不同花卉品種,上一課寶貴的大自然課。

百萬葵園中的一大片向日葵,除有觀賞價值,更可以用來製作佳餚!廣東有一種特別的雞隻養殖方法,就是以新鮮葵花盤和葉作為雞的食糧,以曬乾後的葵花榨出來的汁為水,因此雞隻的脂肪含量較低,皮爽肉滑。這個廣州的獨門美食,可以在百萬葵園內的彩雲飛餐廳品嘗到!

說到百萬葵園,就不能不提旁邊的花之戀城堡酒店。酒店坐落在百萬鮮花叢之間,四周被花田包圍,特別的是酒店總共有六種主題設計的房間,例如葵花貓動漫房、粉色櫻花房等等,無論內外都非常浪漫!夜晚還會有6D燈光Show,在城堡外牆上以高科技投影設備,呈現光與影的立體畫面。

中國內地地大物博,近在廣東,就有百萬葵園滿足到大家「食、玩、住」的需要,不如就在這個暑假,跟家人一起來個廣東短綫遊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;資深、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
欄名: 專業「芬」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