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徐子珊進軍內地驚變V煞「網紅」臉 網友︰P圖過度?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近年轉戰內地的徐子珊,經常在IG放相與網友互動。不過,她的靚樣對比無綫年代大不同,其白滑肌膚配尖面、長腿如同內地網紅,惹來不少花生友猜測她P圖過度迎合內地觀眾口味。有網友取笑子珊2.0進化得太過火;有人則認為只是粧容問題,毋須大驚小怪!

徐子珊入行多年,雖然從未贏得視后寶座,但在無綫期間亦拍過《潛行狙擊》、《雷霆掃毒》等經典劇集。其後,她於15年離巢,去年簽約王祖藍的手工藝創作,轉戰內地娛樂圈。早前她曾為內地愛奇藝的網上飲食節目《吃光全宇宙》擔任嘉賓,本月底又接拍其老闆王祖藍監製兼客串的網劇《他不喜歡超級英雄》,工作量未見減少。

事實上,子珊亦深明爭取曝光率的重要性,去年初先後開通IG及微博,至今已分別勁吸13.2萬及20萬粉絲,她亦經常更新社交網放靚相呃Like。

下巴尖尖變內地女神

然而,未知是否受內地娛樂圈文化衝擊,子珊除了Po在各地名勝拍下的照片及工作照外,更見到不少經美圖的自拍「女神相」,樣貌如同內地網紅。當中,她部分自拍照更與曾跟陳冠希傳緋聞的模Cammi相似,同樣是白白淨、V煞面兼且下巴尖尖。

此外,日前子珊又Po上穿黑色小背心曬小蠻腰的全身照,但身邊的全身鏡邊位卻歪曲了,門、窗亦變形,明顯是過分P圖的後遺症。不少香港網友均表示不認得這位前無綫花旦,笑指她由港姐進化變網紅;有粉絲剛則認為她以不同角度自拍才令人誤會,力挺偶像樣子從沒有改變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Carol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