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GFRIEND撒嬌冧港迷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韓國女團GFRIEND將於本月底推出新專輯,前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。六位成員又跳又唱,亦頻頻撒嬌,難怪惹得港迷不斷瘋狂尖叫。

GFRIEND前晚在亞博館穿上運動上衣加熱褲騷長腿,並以出道曲《Glass Bead》拉開演唱會序幕。六位成員不時施展渾身解數冧粉絲,先後各自做出撒嬌動作,而Eunha和Sowon又不約而同向港迷撒嬌高呼:「我愛香港」。另外,SinB、Yerin則做出「Wave」甫士曬性感一面,但說到台下反應熱烈程度,也不及Yuju即興改歌詞清唱來感謝香港Fans的支持。

Yuju自爆幼時曾訪港

此外,Yuju自爆曾在小學五年級來過香港旅行,到過尖沙咀,亦欣賞了夜景,也光顧很多Cafe,立即被在旁的隊友笑她行程相當緊湊。GFRIEND直言,首次在香港舉行演唱會,既榮幸又興奮,沒想到能完成本年度其中一個目標,而且相比之前《MAMA》音樂頒獎禮來港,此行受到更多粉絲歡迎,更為她們準備了很多美食。

撰文:慧君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