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新劇奇幻穿越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炎炎夏日,最適合收看的劇種非青春愛情小品莫屬。KBS的《學校2017》星期一晚正式首播,而SBS全新水木劇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則將緊接池昌旭《奇怪的拍檔》,在今個星期三登場。劇集由向來演技出色的呂珍九夥拍李沇熹及安宰賢主演,劇中呂珍九飾演的高中生成海誠與同學鄭靜媛(李沇熹飾)青梅竹馬,但成海誠在高中三年級時卻因車禍意外身亡。12年後,成海誠突然現身於已經31歲的鄭靜媛面前。一對小情侶重遇卻已恍如隔世。奇幻穿越橋段已成近期韓劇愛情小品常態,而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中主打呂珍九與李沇熹的姐弟戀,也成為了劇集的宣傳焦點。

現實中的呂珍九下月才20歲,而李沇熹則大他九年,可幸呂珍九在劇中的整體感覺也不太青澀,兩人談情也算自然。至於劇中另一男角安宰賢,則飾演鄭靜媛工作的餐廳老闆兼主廚,因成海誠突然出現而令三人關係陷入曖昧不明。全劇的海報設計,預告清新得來又帶點淡然無奈,相信姐姐觀眾們會看得投入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