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培育未來打星】 陳國坤教16個月囝囝無影腳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陳國坤和黃伊汶(Emme)自16年誕下囝囝陳真後,兩人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囝囝的生活照,活潑可愛的陳真更吸納了不少粉絲;前日陳國坤上載一段教陳真練無影腳的片段,引來很多粉絲點讚,紛紛大讚他是可造之才。

陳真現時16個月大,已經識行識走,雖然爹哋陳國坤和媽咪Emme都是大忙人,經常要開工,但都會盡量抽時間陪伴愛兒,更不時帶他外出玩樂共享天倫,Emme就最愛帶陳真跟好姊妹鄭希怡的囡囡「涼浸浸」玩,兩位可愛的小朋友每次見面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遺傳武打天份

陳國坤除了愛上載囝囝的相片與粉絲分享外,前日更拍了片段放上網,片中的他和囝囝睡在床上,陳國坤示範如何踢出「無影腳」,陳真見狀即有樣學樣腳踢踢,絕對遺傳了爸爸的武打天份,開心到笑不停的陳國坤更留言︰「陳真無影腳!充滿活力的小朋友!」粉絲看見都大讚陳真可愛,亦有粉絲表示「『功夫』就得從小培養!等陳真大一點了教他雙截棍!」、「把他培養成一綫武打明星吧!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黃寶恩、林梓添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