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電腦通訊節設電競街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香港電腦商會將於下月25至28日,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「香港電腦通訊節2017」,市民可即場購票入場。今年大會以「創科浪潮激發玩樂狂熱」為主題,現場除電子產品攤位外,亦設「電競街」及創科主題區,提供多項體驗活動。

香港電腦商會會董張耀成指出,今年有近200個參展商設展,與去年數字相若,他期望今年的入場人次可超越去年的80萬。

過去4年,大會均有在場內舉辦「香港電競節」,今年亦不例外。張指,電競業在政府的支持下「終於開花」,故特意集合了30家電競產品參展商,圍繞着進行賽事的舞台,組成「電競街」,方便市民選購相關產品。張指,電競產品價格相對較高,期望為整體生意額帶來約一成的增長。

被問到活動與旅發局主辦的「電競音樂節」之分別,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指,是次活動着重賽事和體驗,現場會設「電競體驗區」,入場人士可即場進行對戰,一嘗當職業電競手的滋味;而旅發局主辦的「電競音樂節」則以表演賽為主,較偏向嘉年華式。

STEM主題區展示機械人

另外,有見近年政府積極發展創新科技,大會與電腦教育學會合作,設「STEM及環保教育主題區」,展示智能機械人及3D打印等的相關方案及產品,並會舉行工作坊和講座,吸引教師、家長及學生參與。張補充,大會注重環保,故將於會場門外進行電子產品回收,參與的市民可獲入場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