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布緯食療為狗兒治癌

發佈時間: 2017/07/18

(續昨)台灣讀者陸先生為了挽救得了膀胱腫瘤的愛犬,用布緯食療為狗兒治病。布緯食療需要的食材在香港也不是到處有售,在台灣就更不易找。在香港,布緯食療已與社會互動了好幾年,有需要的人可以找我的書看,甚至可以直接去「食療主義」詢問求助,但在台灣就沒有那麼方便。陸先生想盡辦法做出食療,在缺乏支援與資料的情況下,主動去國際網站詢問,他的主動是最後勝利的重要前提,健康是工程,需要自己積極主動。

陸先生的愛犬健康持續惡化。陸先生︰「五月中,愛犬因為自體免疫溶血症,必須緊急切除脾臟,術後因為身體虛弱,導致膀胱腫瘤再惡化,排尿變成排血,甚至最後排尿功能喪失,需要安裝導尿管。

於是將布緯食療增加到每天早、晚各1.5匙油、三匙起司和一匙亞麻籽磨粉。六月初,愛犬連導尿管也排不太出尿,超音波檢查,膀胱充滿血塊堵住尿管。當晚,幫愛犬將導管拆除清除堵塞血塊,愛犬突然自己出力將膀胱血塊一一排出!之後排尿功能慢慢恢復,每次小便量由少少的變成愈來愈暢順,血尿愈來愈少,最後用肉眼看不到血尿。之後再回去醫院回診,獸醫用超音波觀察,發現腫瘤變得非常小,膀胱發炎狀況改善很多,直呼不可思議,不合常理!

最後真的很感謝嚴導發表布緯食療,雖然中文網站中,布緯食療治療寵物腫瘤資料很少,但是由中文網站知道布緯食療後,進一步去國外網站查詢才查詢到更多資訊,也拯救了我愛犬性命,並創造了奇迹。陸**」

謝謝這封令人心暖的來信,謝謝你的分享!你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和動物帶來了希望,你是一位天使!(布緯食療與腫瘤搏鬥‧下)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