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曼聯地獄熱身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0

曼聯於美國舉行的國際冠軍球會杯面臨地獄熱身賽程,明早先大戰宿敵曼城,之後再連撼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,考驗領隊摩連奴有否能力衝擊今季歐聯。(now633台周五09:30直播)

曼聯於美國之旅頭兩仗分別擊敗美職球隊,惟參賽價值不大,國冠杯連鬥曼城、皇馬及巴塞才是真正考驗。這是曼市打吡歷來首度在英格蘭之外上演,兩隊原本去夏於北京鳥巢踢熱身賽,但最終因草地質素問題取消,摩連奴稱即使於熱身大戰輸波亦不是「世界末日」:「最重要是每人都有上陣機會,我會分開兩批球員,例如有些人對曼城踢60分鐘,對皇馬踢30分鐘,反之亦然。與曼城、皇馬和巴塞交手對我們備戰歐聯有好處,賽果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。」

曼聯新前鋒盧卡古剛於對皇家鹽湖城開齋,他亦需要改善每逢大戰便腳軟的缺點,惟該名比利時國腳去季效力愛華頓,曾攻入曼城兩球。

獲加投城「地標戰」

至於曼城只是踢今夏首場熱身賽,狀態明顯不及曼聯,領隊哥迪奧拿為避免再次四大皆空,今夏清洗多位表現不合格球員,簽入門將艾達臣摩拉斯、右閘基爾獲加、中場貝拿度施華,其中前兩者有望演「地標戰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