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漿美容節看IU演出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0

美容護膚對韓國人來說從來是人生大事,除了各式各樣令人花多眼亂的面膜、精華素、防曬液等等等等,有沒有想過去得更盡更放,來過泥漿美容?位於韓國中部忠清南道的保寧市,每年7月均會舉行保寧美容泥漿節。今年的節期由7月21至30日為期十天,地點就在保寧市大川海水浴場一帶,參與者來到這裏,能親身體驗泥漿的美容效果,而現場更會舉行泥漿美容大賽,泥漿馬拉松大賽等50多項活動,把泥漿塗上面上再和陽光玩遊戲,一次過美容兼運動,感覺就像參加了真人騷《叢林的法則》。

保寧美容泥漿節是韓國暑期的重點盛事,因此大會也特別邀請了歌手PSY、IU、Crying Nut及San E等前來演出,而7月22日的開幕典禮更將由SBS MTV轉播,所有演出活動均不另收費,雖未知IU會否塗上泥漿一邊護膚一邊唱歌,但作為觀眾,大可在泥漿浴觀看演出放鬆心情。如果你這段期間將到韓國旅遊的話,不妨體驗一下這個獨特節慶,由首爾出發的話,可在南部巴士總站前往,車程約兩小時。

慶典詳情可瀏覽:www.mudfestival.or.kr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