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三撑書展!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1

一連七日的書展舉行得如火如荼,今年書展我沒出書,卻由明天(星期六)起連續三日都為撑老友要去書展。首要力撑是《好聲》系列,最新推出的《三國演義》,系列理念源自已故黃霑,他希望用說書形式將香港好的聲音留下,製成品主要是送贈予住護老院的老人家,他的門生蕭潮順完成霑叔遺志,成立非牟利社企「好聲」,書展推出最新一輯的《三國演義》繼續由群星聲演,包括盧海鵬、陳錦鴻、蔡少芬、陳百祥、黃秋生、廖啟智、吳錫輝、張國強、陳敏兒、譚炳文、李子雄、鄭子誠等,值得支持。

「好聲」攤位由7月19-25日設於會展Hall 1,攤位編號1C-D24,並於7月23日5:30pm在會展三樓大會堂前廳開「新書推介會」,我去撑場。

老友李偉民推出處男作《佬文青律師》,開發布會兼講座,邀請了惹火人物林作做嘉賓,由我主持。李偉民執業30多年,忠於律師行業,80後的林作,捨大律師去做補習天王兼藝人,因曾與港姐麥明詩拍拖,經常見報。兩男性格矛盾重重,低調傳統中佬︰高調反叛新人類,話題十足。詳情︰7月22日(星期六)2:00-3:30pm會展會議室S224-225室,免費入場,記得上網報名。

今年書展主題是旅遊,正是老友旅遊達人項明生強項,他在7月24日(星期一)10:30am-12:30pm於會展會議室S224-225舉行新書《提前退休3︰坐郵輪遊冰島、大西洋、太平洋》講座,陶傑做主持人,我應邀撑場。一於書展見!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