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play巴黎巡唱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1

Coldplay巴黎巡唱

國慶周末另一個重點活動,是在容納八萬觀眾的Stade de France欣賞心儀樂隊Coldplay《A Head Full of Dreams》世界巡演。每位觀眾會獲得兩條電子手帶和一個寫着Love的紀念胸針。

演唱會於晚上七時開始,在兩個暖場單位表演後,約9時30分Coldplay才踏足舞台,現場迅即響起一片歡呼聲,觀眾手上的彩帶亦隨着音樂而變化出不同顏色,紅藍綠紫千變萬化,漂亮非常!樂隊主音Chris Martin表示對巴黎有情意結,在世界各地「綵排」多次後,特別選此場為錄影製作,故所有人都一絲不苟,務求把最精采的表演呈現出來。

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中,Coldplay獻唱多首名曲包括Chris Martin特別為前妻所寫的《Fix You》,和大熱歌曲《Something Just Like This》、《Adventure Of A Lifetime》等,將現場氣氛炒得熾熱,最後以encore《A Sky Full Of Stars》為終結。

撰文: 楊崢 遊走於名模、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,專欄作家,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。
欄名: 星期五楊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