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南
浩南

熱刺何時出手?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4

英超轉播權費用水漲船高,各隊今夏均有足夠銀彈搶購球員,惟獨是上季亞軍熱刺「斯人獨憔悴」,至今未有引援,只把右閘基爾獲加以5,000萬鎊賣予曼城。由於熱刺正斥巨資興建新球場,今季所有主場賽事需於「凶地」溫布萊上演,今季成績變數大,加上官方早前否認facebook教主朱克伯格借美國投資公司以10億英鎊收購球會的傳聞,令人憂心熱刺財政不容許揮金如土。

從目前消息,今夏轉會市場上傳加盟熱刺的球員屈指可數,只有愛華頓中場巴克里是最有可能來投,其身價為5,000萬鎊,但據報巴克里要求15萬英鎊周薪,比哈利卡尼及洛里斯的12萬英鎊更高,成為轉會絆腳石。

熱刺薪金待遇一向欠吸引,去年薪金開支只有1.07億英鎊,遠低於利物浦的1.67億、阿仙奴的1.92億、曼城的1.94億、曼聯的2.04億以及車路士的2.17億。獲加轉投曼城,周薪即加一倍至14萬英鎊,或吸引其他熱刺球員仿效出走,故球會今夏更需要挽留主力,多於買入新援。值得一提是,熱刺近季往往等至8月轉會窗關閉前一刻才買人,似是藉「講價」省開支。

撰文: 浩南 「4231」80後
欄名: 足球酷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