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笛曾經事業愛情兩失意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4

上星期提及,內地演員文章與姚笛在四年前發生出軌事件後,姚笛在圈中的發展一落千丈。其實她在事件發生之前,發展不錯,出道不久即憑甜美樣子、精湛演技,很快就成為內地一綫女演員,拍過很多高收視電視劇,如《裸婚時代》、《紅樓夢》及《失戀33天》等。

自從出軌事件後,形象直插谷底,工作量大不如前,即使有演出機會,但都是閒角。即使她沉寂一段時間後再拍劇,傳媒報道都是大字標題「小三復出」、「撇開小三陰霾」之類,總是與「小三」二字掛鈎。好不容易爭取回復一綫,成為劇集女主角,但又爆出另一位女星指她搶角色、甚麼都喜歡搶……當然再次引起網民負評如潮。

感情方面,出軌事件後曾傳出她與台灣男星李威拍拖,戀情曝光後,有媒體爆出一些李威與另一女生的親密照,雖然照片看不清女主角的樣貌,有指相中人是李威的前女友,不過姚笛與李威拍戲之後擦出愛火,漸漸疏遠她……(三之二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