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障礙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7

Celia即將要接一個大project,為此她十分緊張,特意前來問牌。牌陣中出現的大致都是好牌,代表整體的發展都向好,很大機會取得成功,只是過程中出現一張牌名為「障礙」,代表過程中可能有些小問題,整體而言,並不會影響最後結果。可是,Celia卻一直為着那些障礙而耿耿於懷,沒有為好的結果而高興,卻不停追問避開障礙的方法。

障礙真的如此可怕?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,其中一段講述主角因為車子壞了而錯過了一個重要會議,為此他一直深深不忿;然後,他得到一個重來的機會,這次,他的車終於沒有壞了,當他正感到開心時卻遇上交通意外,被車撞死了。看到這裏,才發現以為是不好的事,反而救了他的命。

就正如生活中我們多少會遇上些障礙,影響心情,但如果這些障礙的出現是為了幫你避開更大的麻煩,或是到達成功之前的必經之路,你或會有不一樣的見解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