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尼馬最後打吡?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8

巴塞隆拿與皇家馬德里周日於美國國際冠軍杯交手,是國家打吡史上首次於西班牙外上演,外界關注會否是巴塞球星尼馬最後一次踢打吡。(ViuTV99台、now632台周日07︰30直播)

巴塞昨晨與曼聯於國冠杯大戰,最終憑尼馬攻入全場唯一一球,1︰0小勝曼聯終結對方熱身賽4連勝走勢,亦是該位巴西國腳近兩戰攻入的第三球。近日盛傳法甲巴黎聖日耳門(PSG)將以2.22億歐元(約20億港元)買斷尼馬合約,後者亦決心離開巴塞,惟法國《隊報》昨報道,PSG希望巴塞能降低尼馬的毀約金金額,故談判仍然陷僵局。巴塞新帥華維迪賽後強調尼馬現在仍是巴塞球員︰「尼馬現在非常高興,除了他會繼續跟我們在一起外,暫時沒有別的消息。」

PSG望降毀約金額

紅魔以4勝1負姿態結束美國之旅,下場是周日作客挪威球隊華拉倫加;巴塞將於周日與皇馬在邁阿密上演歷來首場海外版「國家打吡」。

至於皇馬昨晨與大換血的曼城在國冠杯交手,最終以1︰4慘敗。皇馬門將卡斯拿下半場接連被奧達文迪、史達寧、史東斯及巴謙戴亞斯分別建功,奧斯卡洛迪古斯完場前為皇馬破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