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爆肌15秒狂操11個月

發佈時間: 2017/07/28

余文樂爆肌15秒狂操11個月

今年初,余文樂一輯半裸爆肌照,引來無數妹妹仔尖叫。原來樂仔這副完美身材,全是為新片《悟空傳》地獄式操肌11個月苦練而成,但結果他的爆肌戲份卻只得短短15秒,他笑言冇話唔抵。「因為我在戲中是全天界最好打的,要有美國隊長一樣的身形才有說服力。」

樂仔在《悟空傳》中飾演二郎神楊戩,與彭于晏飾演的孫悟空打餐飽。「彭于晏本身好高大,我都要有大隻身形,氣勢上才壓得住他。」回想11個月全職操肌的日子,他坦言「辛苦到嘔」︰「每朝六時起床,七時開始練,每天做六小時運動,是全職運動員的分量。因為太辛苦,我上第一堂已嘔了五次,只能靠意志力撑住。」

不敢再偷食

操肌日子不止苦,而且悶。樂仔自言當時每晚八時後便不可進食,所以連社交生活也斷絕。「不能約朋友食飯,飲食要跟餐單,無油、無鹽、無糖,有次我忍不住偷吃雪糕,第二日上磅立即被發現,結果教練罰我加操,一小時做1,000下掌上壓,以後都不敢偷食!」拍完所有戲份後,樂仔開心得猶如「放監」︰「拍完當日是我的生日,我一口氣吃了四個公仔麵、喝了三罐可樂,可吞下一大件蛋糕,開心到流眼淚!」

二郎神指標

《西遊記》的故事被翻拍過無數次,樂仔坦言,希望成為「二郎神」的指標。「孫悟空很多人都演過,相反提到楊戩,大家可能只知道他有三隻眼。今次《悟空傳》很詳細講述楊戩的來歷,角色好立體,所以我辛苦作賤自己,就是希望成為二郎神的模範,以後有人再演,就必須超越我。」

Hair︰Ben Yeung

Makeup︰Jenny Tziong

Venue︰如心艾朗酒店

撰文︰李潔盈

攝影︰Benny Cheung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

欄名: 人物專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