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私密照外洩

發佈時間: 2017/07/31

最近網上瘋傳一張台灣甜心教主王心凌的私密照,相中她身穿白色小背心、粉紅色內褲躺在床上睡覺,非常性感,其前度男友姚元浩承認照片是由他拍攝,只是覺得當時她睡覺的樣子很可愛,於是拍下。

王心凌的密友爆料,指她當時完全不知情,只是聽到影相的聲音才驚醒。這張相原來在一兩年前已經外洩,當時姚元浩亦向王心凌道歉,她亦要求將照片刪除,但最終還是有照片流出。

很多網民直斥姚元浩是渣男,有人認為照片是由他發放,亦有人指他在女方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這照片是要不得!加上自己也是藝人,應該深明私隱有多重要!不明白這行為居心何在。姚元浩發誓不是由他流出照片,亦正追查發布源頭。王心凌的公司發聲明,由於照片是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拍攝,他們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。換言之,姚元浩可能要承受法律責任。

其實王心凌在感情方面的運氣麻麻,類似事情已非第一次發生,詳情後天再續。(二之一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