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鄭杏芬
高鄭杏芬

三個韓「楓」勝地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1

眨眼就到了八月,大家除了可以計劃於暑假外遊,還可提早安排秋季出遊的行程。每年10月至11月,港人都會飛到日韓台等地欣賞紅葉。賞紅葉的美景遍布多個地方,今次就跟大家介紹三個位於韓國的賞楓勝地。

第一個跟大家推介的地方是位於全羅北道的內藏山國立公園,是韓國最有名的八大美景之一,可算是王牌景點。內藏山不但有由多棵楓樹所組成嘅「火紅色楓葉隧道」,更有多條壯觀瀑布,每年吸引不少旅客專程登山一睹滿山染紅的景象,絕對是熱愛大自然人士的好去處。

若喜歡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可考慮到有1,300多年歷史的席毛島普門寺賞紅葉。這裏不但擁有眾多國家級重要文物,當地於每年11月至12月更會舉辦紅葉節、慶祝活動及跳蚤市場等等。紅葉配上古寺,這個絕佳配搭定必會吸引不少人慕名到訪。

如果你喜歡韓劇,那就不要錯過邊山半島公園。皆因邊山半島公園內的來蘇寺是經典韓劇《大長今》的拍攝取景地之一,在這裏欣賞茂密紅葉,感覺就如重返到幾百年前的高麗時代,充滿韻味。

在交通配套上,要到訪這些韓「楓」勝地其實不算方便。幸好市面上有「賞楓一天團」,這些團不但有專車接送及膳食供應,更可即日來回首爾市區,在安排行程上變得更便利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;資深、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
欄名: 專業「芬」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