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合唱互飈高音 巨肺G.E.M.唱功鍊贏林欣彤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1

無綫《流行經典50年》前晚獲宇宙G.E.M.(鄧紫棋)亮相,她全晚唱足四首歌,其中更與林欣彤(Mag)合唱其飈高音名作《A.I.N.Y.》。G.E.M.的表現明顯技高一籌,加上緊身露腰背心令她奇峰突出,吸睛度爆燈。粉絲們讚G.E.M.唱出神髓KO後輩;有人則力挺Mag挑機天后不失禮!

久未在港作公開露面的G.E.M.,日前為無綫《流行經典50年》任嘉賓。節目於前晚播出,現時身為內地天后的G.E.M.激罕現身無綫歌唱節目,順理成章成為焦點,她除了自彈自唱《有心人》及與胡鴻鈞合唱《誰明浪子心》外,又獨唱舊作《睡公主》,更與Mag合作演繹《A.I.N.Y.》,如同她的迷你音樂會,似為下月的紅館個唱造勢。

事實上,Mag在10年憑此曲在《超級巨聲2》一舉成名,其後簽約英皇展開星途,因此,二人今次可謂世紀合唱。

連勝Mag顯天后風範

不過,兩大年輕巨肺其實並非首度合作,Mag曾於六月尾作客G.E.M.的網上節目《卡拉O棋》在K房合唱《A.I.N.Y.》,當時G.E.M.獲得較多正評,輕勝對手。今次她與Mag再作正面交鋒,齊齊飈高音大唱「兒夜姨野以夜儀野」,其表現明顯更具感染力及爆發力,雙方擦出火花,更惹來網友熱議。很多G.E.M.的粉絲盛讚她完勝Mag,表現頂呱呱;有人則認為Mag已發揮水準,雖敗不辱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Constance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