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李鍾碩宣傳新片 避談入伍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1

韓國男神李鍾碩昨早與型男張東健、金明民等,現身首爾舉行動作新片《VIP》發布會,惟李鍾碩未有回應近日盛傳將入伍的消息。

27歲的李鍾碩自言一直恨拍男人戲。「最初我讀劇本後,立即聯絡導演,跟他說我很想參與這部作品。或許我的外貌和身形並非適合拍這類型劇情片,不過我很有信心自己勝任此角色。」他在片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,直言下了很多苦功。早前有傳他已收到入伍通知,或準備本月入伍,但他完全沒有回應,只透露與金明民、張東健兩位前輩因新片熟絡,會在一旁聽二人討論劇情。金明民亦大讚李鍾碩對拍戲充滿熱情與努力,透過對手戲讓他刮目相看。

張東健稱角色貼地

同台張東健則說︰「劇本情節有趣,演員有接力傳棒的感覺,加上是朴訓正(音譯)導演作品,因此選擇演出。」他又認為國家情報員角色是經常在韓國電影出現的職業,但今次卻有差別,觀眾會有更貼地感覺。

撰文︰慧君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