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a帶你遊韓國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1

韓國觀光公社向來積極以韓星韓流推動旅遊,讓大家心愛的Oppa為你導航暢遊韓國。宋仲基去年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,而早前他已交棒給花美男李鍾碩,上星期他更正式接受委任,委任儀式上也播放了他代言的新一輯電視廣告。

李鍾碩這次拍攝的廣告共分八個主題,仿效電影類型,提供「神秘」、「潮流」、「浪漫」、「刺激」等多款特色路綫,涵蓋首爾、京畿道、江原道、濟州島及千年古都慶州等韓國十個市、道的知名景點。韓國觀光公社也相當重視這次宣傳,特別開設網站(http://www.imagineyourkorea.com/main.php),只要在10月31日前登入並投選你最喜愛的廣告影片,即有機會贏取首爾最高建築Lotte World Tower展望台入場券,來回韓國機票或李鍾碩相關紀念品等等。

之前曾和李鍾碩合作數次,總覺得他愛玩而且擅長搞氣氛。由他來帶大家遊韓國相信能令你玩得開心,或者大家也可提議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邀請他來港,為大家介紹韓國之美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