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舞台劇加演1場 甄詠蓓馴服秋生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1

舞台劇《搞大電影》將於九月假香港演藝學院公演,早前預售掀起撲飛潮,主辦機構宣布加開9月16日最後一場。昨日幾位演員黃秋生、林海峰(Jan)、韋羅莎及導演甄詠蓓到商台進行宣傳,導演形容秋生是一匹野馬,要馴服他是需要一點力。

黃秋生和林海峰等人對於舞台劇再度加場表現興奮,Jan笑指幾乎每年都演出舞台劇的秋生︰「佢話一年一次當驗身,又話唔做唔知身體好喎。」秋生自言幸好不用驗腦,而今次與年輕一輩的韋羅莎合作,他大讚對方記憶力強,20分鐘就可以背熟幾頁劇本,秋生更笑說自己得一、兩句對白。「幾易撈!」

直豎拇指讚阿Jan

以往較少參與舞台劇的阿Jan,對演出信心十足,與秋生一唱一和笑言這14場是「預演」,到再演出就是正式公演,問秋生覺得阿Jan的表演如何?他立刻直豎拇指,讚他聰明又醒目,而韋羅莎則是天才兒童。

雖則秋生屬演藝前輩,但原來導演甄詠蓓竟能令秋生都忌她三分,秋生說︰「佢不但唔識驚我,仲恰我。」Jan笑言導演如馴獸師,叫到發癲咬人都不怕,甄詠蓓不禁笑住讚秋生是非常好的演員,雖然面目猙獰,但秋生和Jan是絕配組合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