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阿根廷名廚 非一般和風割烹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講到日本割烹(指大廚席前為客人操刀、烹調),腦海裏的畫面就是傳統裝修、傳統日籍大廚、傳統的烹調功架。其實當今割烹料理的Style有着很多變化,好似海港城新店HAKU,完全顛覆大家對割烹料理店的印象!

店內黑色主色冷酷有型;餐桌上的每隻碟子,顏色圖案都不同。店中亮點-吧枱與開放式廚房,在筆者面前施展廚藝的,不是日籍大廚,而是手上布滿紋身圖案、高大健談的阿根廷大廚Agustin Balbi。

結合西日烹調風格

這位年輕大廚,有張好漂亮的履歷表,於世界頂級烹飪學院接受培訓,曾於多家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;在日本的5年間,更跟隨多間米芝蓮餐廳的料理達人學藝,傳統料理根基很深,又擅於將之與西式烹調和食材結合,店中菜式就是走這路綫。味道賣相也有驚喜,北海道馬糞海膽,配上味噌烤茄子和法式牛油包,配搭新鮮感十足。

創意概念背後還有一個人-日本大阪米芝蓮3星餐廳柏屋店主兼大廚松尾英明。這位高級料理界大師,以當代烹調風格聞名,店中食材、菜式等都由他與Chef Agustin齊構思;每件器皿都配上傳統和歌,作為菜式靈感,再以時令食材表現。每道菜都有個獨特故事,上桌時,大廚樂意為你娓娓道來。

HAKU

地址︰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04B號舖

電話︰2115 9965

營業時間︰12nn-3pm、6pm-till late

平均消費︰$350午餐、$800晚餐

編輯︰余運慶

設計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