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盡法寶抗流感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颱風季節有兩個氣候,當風的地域自然風雨交加,但風暴外圍叫「下沉氣流」,反而天氣酷熱,風勢微弱,香港最近的氣候正是這樣。根據香港天文台的資料︰「下沉氣流不利空氣污染物擴散,多區的主要空氣污染物,包括二氧化氮、臭氧、PM2.5、PM10、二氧化硫和一氧化碳的濃度……」

這樣的氣候又遇上流感季節,患感冒的人數愈來愈多,自從五月開始,兩個月已經有超過百人死於流感。政府督促市民打預防針,但世界上沒有一種預防針可以抵擋千百種不同品種的細菌。前幾天,香港醫管局《中醫動》網站提醒,預防流感應避免淋雨或過度疲勞,減少到公共場所的活動,作息定時,飲食有節,保持心境平靜,飲食方面宜清淡,保持腸胃暢通,少吃煎炸辛熱、冷飲及肥膩食物。《中醫動》更針對不同體質人士,提供五個茶療、兩個小藥膳,並教大家按三個穴位,有助預防感冒。

預防流感應該「飲食方面宜清淡,保持胃腸清靈」,這句話如雷貫耳。昨天中午與家人歎茶,以為偶然放縱無傷大雅,飲茶灌水食到幾乎斷氣,未到黃昏已經覺得身體忽冷忽熱,噁心想嘔,晚餐後多吃兩粒C字頭的益生菌,加一支藿香正氣水,做「生物共振」中加強免疫系統的調理,一覺睡到天亮,不舒服的徵狀完全消失。

生物共振通過恢復細胞的生命韻律以恢復下降的免疫力,有針對多種徵狀的功能,譬如當空氣中的臭氧影響呼吸系統的健康,生物共振可以做針對性的調整。

我介紹過好幾樣有效提升呼吸系統抗體的天然產品,譬如蜂膠乳香噴鼻劑,還有噴喉劑、蜂膠丸等。「小蜜蜂」是放在臥室中的蜂膠擴散器,蜂膠有強力的殺菌作用。

撰文: 嚴浩 導演,暢銷書作家,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:嚴浩生活
欄名: 嚴浩 LIK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