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開心到震 尼馬視頻朝拜偶像成龍 球迷︰Amazing合照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盛傳將轉會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球星尼馬,日前到訪上海出席活動,除了Po與房祖名的合照外,他更自爆是祖名父親成龍的粉絲,又有幸與偶像玩視頻,並截圖Po相在IG放閃。很多球迷指球星尼馬崇拜影星成龍超Amazing;有人則取笑他與曾被揭吸毒的房祖名有交情要不得!

近日有傳25歲的尼馬將以2.22億歐元的破世界紀錄轉會費,從西甲班霸巴塞隆拿轉投法甲巴黎聖日耳門。不過,轉會傳言無阻尼馬日前訪華吸金,他前日到上海出席服裝品牌活動,雖然只逗留短短一日,已於昨晨離去,但他亦爭取時間與多位香港藝人見面,跟曾拍攝周星馳《少林足球》的莫文蔚排排坐睇花生騷,又合照留念。

尼馬其後Po與房祖名的合照,似乎雙方交情匪淺。他又留言︰「我好高興與你見面,不要忘記替我問候你父親!」惹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IG借成龍吸210萬Like

不久,尼馬再Po相,相信是在祖名穿針引綫下與成龍玩視頻,然後他「自製合照」在網上曬命︰「我很少有這樣的感覺……我幾乎找不到合適的詞來形容,我是這個人的粉絲!抱歉,成龍。」乘機自爆是這位功夫巨星的影迷,照片於IG上載不足24小時,已吸近210萬Like。

成龍昨午亦有回禮,在微博轉發二人的「自製合照」,並稱︰「一樣」。身價不菲的尼馬昨晨已結束中國之行,下午更新社交網,上載與美國黑人歌手Puff Daddy的傾偈照,又Po與友人身在杜拜吃午飯的大合照,此外,尼馬並拍片與友人唱歌及自拍扮鬼臉,心情大好。

不過,很多內地及香港球迷,對這位全球身價最高球星竟然喜歡成龍,大感始料不及;有人則指他與曾因吸毒被捕的房祖名扯上關係,恐影響形象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Carol、阿瑤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