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福山雅治期待《第三度殺人》出戰威尼斯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著名導演是枝裕和再度合作的新片《第三度殺人》,昨日在東京六本木舉行試映會,對於有份入圍今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,福山直言滿心期待。

《第三度殺人》眾演員昨日盛裝現身紅地氈,當福山聽到粉絲叫自己的名字,竟感到不好意思。導演坦言︰「相隔22年再攜新作品攻威尼斯,想趁此機會讓大家看到自己成長。」福山則透露第二次與導演碰頭,心情既驚且喜,之前也是憑對方執導的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》亮相康城影展,相信今次自己若能再去參與盛會,肯定成為事業上一大里程碑。

被廣瀨鈴迷倒

對於首次與19歲女星廣瀨鈴合作,福山表示看到伊人後,心內滿是酸酸甜甜的感覺,讓一旁的廣瀨鈴聽得一臉害羞。另外,同片的吉田鋼太郎大爆初見福山時沒有打招呼,認為對方在擺架子,嚇得福山連忙否認。事實上,兩人與同片的滿島真之介非常投緣,滿島坦言在北海道拍外景時一同吃章魚,福山又會帶隊品嘗美食。

撰文︰慧君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