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項明生危機公關,夠快!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驚聞項明生捲入非禮男子案,連夜一班朋友互通消息,都非常擔心他,但大家都很體貼,明白遇到這樣的突發事件,他需要時間去處理,故都暫不聯絡他,以免騷擾。

原來事件發生翌日,項明生早已約定全港報章老總聚會,宣布成為某機構代言人,他並沒因事件取消聚會,避而不見,反之如常進行,如他說Business as usual,正好藉此機會作出澄清,但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,他不宜提及案情。從危機處理角度看,他爭取在黃金24小時站出來現身說法,停止事件發酵,免愈描愈黑,夠快!能在短短十多小時內調整好情緒,可能與他信佛有關,此舉加強他說「自己沒做錯事」的可信性,我常跟藝人及他們的經理人說︰遇危機要光速處理,才能減少傷害。

由於有不少粉絲表現瘋狂,項明生為保護家人,一直沒透露已婚及有一名年幼女兒,今次迫於無奈,要自爆私隱。人紅的煩惱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