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捐9,900元保育大熊貓 待嫁苟姑娘等男友開口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今年適逢是香港海洋公園40周年,同時本月為園內三隻大熊貓安安、盈盈及樂樂慶祝生日,昨日特別舉行慶祝活動,並邀得苟芸慧、王君馨及名模馬詩慧的三名子女以時裝表演開派對,苟姑娘更捐贈9,900港元予海洋公園保育基金,為大熊貓保育工作出一分力。

苟姑娘和君馨在時裝表演環節上穿上由本地學生設計、以大熊貓為主題的環保時裝創意服飾。提到近來苟姑娘經常做「跟得女友」陪男友陸漢洋四圍參加賽車,早前男友在賽車時遇上小意外,問苟姑娘當時可擔心男友?本身也有參加賽車的她表示︰「其實好小問題,賽車一定有呢啲小碰撞。」

苟姑娘又提到最近終於獲發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,現時最渴望可以代表香港參加賽事。在旁的君馨得悉好友每次落場都很拼搏,也不禁替她擔心,反而苟姑娘卻安慰她︰「你哋嚟唔好剩係幫我打氣,你哋咁靚,其他車手見到暈晒,咁我咪可以好輕鬆咁駛去終點囉!」另外,問到苟姑娘是否為工作不去想結婚?她說今日會與男友一齊出席另一活動,這些事還是交給他說較好。

馬詩慧囝囝恨入行

馬詩慧的三個仔女也有行騷,對於他們的表現,馬詩慧說尚算不錯,不過囝囝王躍穎則搶住說自己表現最好,兩個家姐曼喜和麗嘉也沒他辦法。馬詩慧表示,囝囝在國際學校都有多次行騷經驗,而他亦有意在幕前發展,不過兩個女就對娛圈興趣不大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