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情路多波折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2

前日談及最近流出一張王心凌的密照,掀起一輪風波。說起來,類似事情非第一次發生,猶記得她17歲時,與台灣男演員范植偉拍拖,數年前他曾公開當年與王心凌拍拖時房事和親密關係,令她大受打擊。

的確,范植偉是渣男中的極品,以前跟她拍拖時,已不時與其他女生有曖昧舉動,每次拍劇都與女主角傳緋聞,或是被王心凌發現有曖昧舉動,戀情拖拉六年,最終分手收場。

至於與姚元浩的感情開始時,亦是波折重重,當年男方與隋棠拍拖八年,當中離合數次,11年他與隋棠分手,即見到他與王心凌交往,不久又被發現與隋棠復合,然後被傳媒影到他在王心凌家中甜蜜慶祝跨年。數月後隋棠出席活動,聲淚俱下宣布分手,更暗示有第三者出現,矛頭直指王心凌是小三,王心凌亦立即澄清與姚元浩拍拖時,對方已是單身。二人相戀四年,最終亦是分手收場,還要爆出今次的密照事件。王心凌的情路多波折,希望事件盡快告一段落,她可以找到一個懂得愛惜她的另一半吧!(二之二)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