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美儀
楊美儀

有承擔的宋仲基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3

我不熱衷娛樂新聞,也並非哈韓族,但得知宋慧喬和宋仲基要結婚了,我真的替喬妹高興,忍不住要表達對宋仲基的讚賞。雖然我不識宋仲基,甚至至今仍未看過他任何一部演出,但我很肯定這個男人對喬妹非常真心,而且是一位很有承擔的大男人。

宋仲基事業如日方中之際宣布結婚,肯定考慮過對他事業的影響。當年有一位靚仔韓流跟一位同行拍拖,女方經理人公司在發布婚訊消息後,男方的經理人公司立即出來否認。一小時內由承認,又否認,又承認,又否認,最終雙方經理人都承認,在首爾這一小時裏引起很大恐慌。當時我住在梨大宿舍,氣氛突然好沉重,周圍手機不斷發放最新消息,氣氛好似快要打仗般的緊張及沉重。

不少人感到失望的原因,是認為全國一致公認的花美男是國家寶貝,是屬於人民而不應屬於某一個人。更殘酷的是,美男的廣告合約都很快相繼失去了,事業即時插水。其實宋仲基都會有此考慮,肯定面對過不少壓力。從報章報道所說,他們在宣布喜訊前,喬妹仍未見過未來老爺、奶奶,這是非傳統的,通常是女方先到男方家提親的,似乎有點先斬後奏。

李英愛嫁了一位比自己年長十多歲、曾離婚的男人,縱使她丈夫是成功及有名望的商人,但韓國人卻替她不值。韓國仍是極保守的國度,一般視男比女年長四歲,竹門對竹門,木門對木門,家底相若才是正常,女人比男人大一日都是不恰當的。宋仲基比宋慧喬年輕四歲,可以想像這對戀人面對過多少壓力。希望他們盡快開枝散葉,令雙方父母老懷安慰,那就完美了!

(本欄逢周四、五刊登)

撰文: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、 HerbalGram創立人、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
欄名: 緣來有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