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小巨肺Celine《全美一叮》直入半準決賽 網民︰下次唱《海闊天空》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3

Celine(譚芷昀)於香港時間昨晨播出的《全美一叮》(America's Got Talent)演繹Michael Bolton的《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》,獲Golden Buzzer(黃金按鈕)直入36強半準決賽。很多粉絲激讚她的表現比上次進步叻叻豬;有人嫌其O嘴表情太作狀!

九歲的Celine妹妹於六月中參賽時,憑《My Heart Will Go On》一鳴驚人,昨晨以另一首名曲出戰,其表現比上次更勝一籌,獲曾演出美劇《勁爆女子監獄》的客席評判Laverne Cox大讚很cute及有才華,更罕有地按下Golden Buzzer,代表Celine成功晉身下輪現場直播的半準決賽,同時成為首位獲得Golden Buzzer的香港人。

老闆蕭定一︰香港人之光

Celine昨晨亦有收看節目,並透過經理人公司拍片回應︰「我好開心,今次攞到個Golden Buzzer,我要多謝啲評判同埋多謝AGT,多謝你哋嘅支持,我下個表演係Live Show,一定會唱更好嘅歌畀你哋聽。」

至於Celine的老闆蕭定一也在FB送上鼓勵︰「Celine你真係好勁呀!年紀咁細居然可以攞倒Golden Buzzer,仲係第一個華人攞,真係叻叻,香港人之光。」昨晚他又指Celine挑選的歌曲是AGT官方指定,故此沒有刻意揀選賣弄唱功的歌曲。據知蕭定一有意明年初為Celine在紅館搞慈善演唱會。不少網友對Celine再次揚威海外,感到勁興奮,期待她在Live Show的演出;有口痕友則寸爆她唱歌缺乏感情,只懂玩技巧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Carol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