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少時成軍十年再出發 太妍性感登場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3

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於2007年出道,曾經歷成員Jessica離團風波,但人氣未受影響,為迎接出道十周年,有關方面昨日公開太妍全新宣傳相。

少女時代慶祝出道十周年紀念,將於8月7日發布新碟《Holiday Night》,昨日官方網站再公開太妍新相、採訪視頻及新歌《Girls Are Back》的部分音源。

太妍語帶感性表示︰「對我來說,少女時代就似是一個國家。」她自言相信透過摸索必定會找到自己最擅長的能力,並承諾會在少時展現出更多樣化的演出來答謝粉絲。

生日會化身Pink Ladies

另外,少時各成員為隊友Tiffany慶祝28歲生日,順道慶祝成軍十年。她們不忘透過網上直播與粉絲互動,透露正為專輯及粉絲見面會作好準備,當中秀英與YoonA又分別趁機谷新劇《有可能知道的人》與《戀愛中的王》。而同門組合SUPER JUNIOR隊長利特、SHINee鐘鉉等亦有現身祝賀,場面熱鬧。

撰文︰慧君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