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空中郵輪月底首航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有郵輪公司推出全新概念的豪華航空,將民航客機改裝為頂級私人飛機「水晶天際1號」,務求令旅客可享受像豪華郵輪般的貼身服務。水晶天際1號下月底於本港首航,旅客以約35萬港元,就可坐超級私人飛機到肯尼亞和大溪地展開奢華旅程。

這架全球最大私人飛機以波音777-200LR客機改裝而成,單程最長可飛19小時。機艙內籠的座位、行李架等全部拆除,換上86張威爾士全手工訂製的豪華座椅,造就全球唯一所有座椅都可180度平躺、雙走道的私人飛機。機上更有通曉38種語言的空中管家、調酒師、廚師、導遊等組成的專業機艙團隊,為乘客提供貼身服務,機艙服務員與乘客的比例更是業內最高。

機頭附近設有酒吧、獨立用餐區及社交空間,空中酒窖每次可載150支頂級紅酒、香檳、啤酒及高端烈酒,讓客人在空中免費暢飲。隨機行政總廚Chef Francois Van Zyl會在兩個空中廚房烹調米芝蓮星級佳餚,甚至可依照客人的要求炮製美食。

即場烹調米芝蓮佳餚

水晶天際1號與麗星郵輪同屬雲頂郵輪集團旗下品牌,集團總裁朱福明指,趁十一黃金周的旅遊高峰期,水晶航空會率先在亞洲推出行程。首航目標客戶群包括內地、新加坡、台灣等地旅客,而香港對這批旅客而言,是方便到達的中間點;加上水晶天際1號體積龐大,停泊本港機場較方便,故選擇在本港首飛。

首航之旅是9天8夜非洲肯尼亞及大溪地群島豪華遊,票價每人4.5萬美元(約35萬港元),包括草原及大溪地的頂級住宿、飲食、娛樂及管家服務。公司計劃每年最少舉辦3至5次豪華團,其餘時間則開放給人包機,更可獨家訂製專屬旅程,航程範圍遍布全球。

朱指,高端旅遊需求按年有上升趨勢,發展迅速,產品亦愈來愈多,但私人飛機旅行始終是頂級高端產品,不預期市場上供應量會太大。他坦言,水晶航空畢竟是很大的投資,需視乎市場反應再決定未來發展方向,包括是否再添購新機等。

今次首航之旅兩個目的地肯尼亞及大溪地,均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熱的旅遊熱點,故水晶天際1號以此打響頭炮。朱福明本身亦曾到訪非洲大草原,他憶述在當地親眼目睹動物大遷徙,感覺非常震撼,一生難忘,絕對是適合一家大小的旅遊點。

首航之旅現已開始接受報名,由於飛機只有86個座位,數量有限,每個國家及地區均設報名限額,香港暫定有3至5個家庭名額。有興趣人士可到網站http://www.crystalcruises.com/aircruises預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