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50歲「型叔」保養秘密 日日食海南雞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近日新加坡凍齡型男攝影師Chuando Tan,憑與年齡異常不符的型格外貌以及「fit到爆」身形爆紅。他從前真的是模特兒,今年已經50歲,近年就與朋友開設攝影公司。

Chuand於1967年在新加坡出生,15歲出道做模特兒留一頭長髮,後來1985年公司一次晚宴,各知名造型師對他的外形十分讚賞,邀請他到米蘭及法國工作,正式走出國際。

1993年,有唱片公司找他合作,希望捧紅他成為歌手。因當時母親住院費昂貴,他決定以藝名陳宇飛出道並推出國語專輯,但18個月後離開音樂界,之後轉型做時裝攝影師及開設模特兒經理人公司。

禁絕宵夜 定期健身游泳

雖然Chuando事業有成,但大家卻經常聚焦於他「凍齡」外形及健碩的體格,到底怎樣保持年輕?身高1.85米的他表示為了保持好身材,會避免在深夜或早晨洗澡,每天都要吃低熱量、富含蛋白質的雞胸肉,最愛海南雞肉飯,避免其他高熱量食物,平日絕對不會食宵夜,而且每星期做健身四次,並定期去游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