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42歲佘詩曼疑秘戀型男 粉絲:早日上岸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昨日有傳單身多年的佘詩曼(阿佘)疑似秘戀型男一年,獲愛情滋潤的阿佘為保護新歡,低調談情,堅拒讓男友曝光。不少粉絲對偶像成功標尾會勁興奮,祝福她早日出嫁做少奶奶!

現年42歲的阿佘,自09年與鄭嘉穎分手後未見有新戀情,雖然曾多次被拍得與男伴外出食飯,但全部見光死,之後也不了了之。她在社交網發布的照片,亦多是與梁靖琪、文頌嫻等好姊妹飯聚,似乎真命天子一直未出現。

密冚戀情護愛郎

然而,上月中阿佘為《賭城群英會》宣傳時,被問及感情生活是否Dry足幾年,她竟然笑笑口否認,揚言一直都潤,並聲稱生活開心。記者追問可是媽媽的湯水潤,她卻囑咐記者不要理,重申自己好潤,言語間令人懷疑她正沐浴愛河之中。

昨日終於有消息傳出這位「黃金盛女」覓得新歡,有指她與一名型男秘密拍拖一年,阿佘為保戀情亦非常口密,經相熟好友旁敲側擊,她才承認自己「有着落」。報道指她盡量低調拍拖,甚少攜男友外出,永遠也是前後腳出入。

昨午阿佘更新微博,惟只Po了《賭城群英會》中四哥教賭術的短片,未有多加解釋。不少人喜見阿佘有拖拍,勸她應該把握機會,盡快結婚展開人生新一頁;有人則恭喜她擺脫剩女行列,值得慶賀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Carol、阿瑤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