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鄧麗欣對小方無乜感覺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鄧麗欣(Stephy)、陳凱琳(Grace)、游學修、林耀聲和鄧月平昨日出席新戲《起底組》開鏡儀式,故事改編自年前哄動全城的解款車馬路跌錢案,飾演女警的Stephy在片中不乏追逐場面,為此要操fit體能,身材已相當fit的她,目睹比自己更加纖瘦的Grace,不禁高喊要減肥!

已有一段時間沒拍電影的Stephy,昨日現身新戲開鏡儀式,被問到早前舊愛方力申在ViuTV節目內再次重提拍拖舊事,指每次去旅行恍如偷食,Stephy反應冷淡,只說對方之前都已有提及,因此再沒有留意對方近日說甚麼。問到可會因小方不時有意無意提起舊戀情而反感?Stephy繼續冷冷回應︰「無乜感覺。(對佢無感覺?)朋友囉,都想做番朋友嘅,呢個感覺幾奇怪,唔知點形容,希望大家將焦點放番喺工作上。」

在《起底組》中,Stephy飾演女警,還會有多場街頭追逐戲,她笑言在炎炎夏日拍外景,還要追追逐逐,也擔心中暑,惟有隨身帶備清水開工,在旁的Grace就說會帶備風扇。Grace在片中飾演Stephy的拜金妹妹,對於首次參與電影拍攝,這個角色確是新嘗試,雖然有少許緊張,幸好有男友鄭嘉穎提點,還有Stephy給予意見。

游學修︰討厭戲假情真

在戲中飾演毒男的游學修和林耀聲,二人都對自己的造型感到新鮮。游學修說他的角色要黐脷筋,而林耀聲則笑言所有衫褲都是鬆泡泡的。至於鄧月平自嘲是MK造型,之前從未試過這樣打扮,覺得幾好玩。林耀聲與女神鄧月平合作,事前可要向女友張沛樂備案?他說女友已知道,明白只是拍戲而已。問到游學修可擔心戲假情真?未知是否受上一段戀情影響,他表示︰「戲假情真我至憎!(講真?)講下笑啫,無唔開心!」

採訪︰Pauline

編輯:黃卉彤

設計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