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謝賢靠倒吊 keep住不老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「四哥」謝賢最近接受奇妙電視節目《天下第一Friend》訪問,親自解開chok爆兼不老之謎!原來四哥家有健身倒吊機,他以招牌笑聲朗朗笑道︰「我日日都要吊幾次㗎!」

據知倒掛身體可進促血液循環,年屆80仍頭髮濃密的四哥說︰「早年我本來有一撮白髮,後來吊吊下就無咗,都幾神奇!」他還邊倒吊邊拍打臉部減少皺紋。至於飲食和生活作息,他直言甚麼都吃,從來不戒口,現在閒時會行山。對於被指是「Chok王之王」,四哥自言從沒刻意經營,他說︰「我只係因為做呢行唔可以失禮人,所以打扮下啫,Chok係人哋覺得啫!」

四哥當年因其姊看到招聘廣告而推薦他入行,未幾已紅透半邊天。四哥花名一大堆,包括「阿腎」,他解釋︰「以前我好百厭,開工成日玩,前輩咪話我腎腎哋囉,耐咗索性叫我阿腎!」

當年四哥頭一部戲片酬有150大元,足夠普通人家一個月開支。此外,四哥的情史也為人津津樂道,然而他卻反駁︰「成日話我係溝女王,其實我好專一㗎!成世人都只拍過五次拖,仲要次次都係畀人撇,陰功!」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黃卉彤

設計: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