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男星變偽娘 《愛.回家》KC水手服重口味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潮流興反串?繼《超時空男臣》蕭正楠着肚兜扮潘金蓮後,上周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KC歐瑞偉亦豁出去,化身金髮肌肉「美少女」,令人打晒冷震!原來不少男星喜愛扮女裝搞笑一番,雖然大多驚嚇,但亦不時有驚喜之作。

向來形象Man爆的歐瑞偉,在《愛.回家》系列中扮演KC搞笑十足,他與「Terry」李偉健拍住上,演出搶鏡有默契,意外深受觀眾歡迎,最近更在網絡紅人瓊姐「十大最喜愛夫妻/情侶」選舉中勇奪第五名。

怕出街被打

在《開心速遞》中,KC雖是Terry舅父,但二人形影不離,似足兩父子,KC為完成Terry做演員的心願,更是百般遷就。

上周劇情講到,KC為幫Terry排戲兼減壓,不惜穿起大碼水手服短裙,化身大隻金髮孖辮妹,上演一幕《格雷的五十道色戒》SM場面!KC犧牲臀部被「格雷」Terry狠狠鞭打,即時痛到跳起,更被劇中女友姚瑩瑩誤會出軌。雖然劇情重口味,但勝在玩得夠放,成功令觀眾笑爆嘴。歐瑞偉對自己的偽娘造型似乎相當滿意,Po出多張舉V「玉照」,又搞笑指︰「我出街會唔會畀人打㗎?」

三哥見紅唇黃宗澤想嘔

黃宗澤(Bosco)近日拍邵氏網劇《飛虎極戰》,因劇情需要男扮女裝,更嘟起烈艷紅唇與苗僑偉合照。他「撒嬌」說︰「三哥死都唔肯畀我錫啖,佢話佢想嘔喎!好衰㗎!」

小豬「龍鳳胎」做樂壇新人

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曾在節目反串「龍鳳胎妹妹」朱碧石意外走紅,人氣更一度蓋過小豬本人。他後來以「朱碧石」身份推出單曲《你幹嘛》,在MV大跳可愛舞,不輸正宗台灣美眉。

手越祐也靚絕藝能界

日本尊尼組合NEWS成員手越祐也雖出名風流,原來本人也是「大美女」,曾在綜藝節目中扮女裝挑戰真正女模,並由100位男士評分,結果他竟憑「卡娃兒」美貌大比數勝出。

志尊淳可愛學生妹

新版日劇《寵物情人》男星志尊淳,唇紅齒白的他最近上搞笑節目宣傳電影《帝之一國》,穿起水手服Cosplay《美少女戰士》西村麗香,獲大讚「比女生更可愛」,更惹男星間宮祥太朗「垂涎」。

撰文︰李潔盈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