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吉岡里帆 今季日劇超新星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4

不知不覺,今季日劇已開播得七七八八,眾女星為收視爭個你死我活之際,想不到竟由新紮女星彈出,當中日版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的吉岡里帆人氣更如坐火箭十級升,直逼一姐地位。

老實講,日版《對》劇收視認真麻麻,劇迷大彈劇情老套兼大灑狗血,但話雖如此,亦無阻女主角吉岡里帆的人氣。據日本Oricon早前公布的「上半年爆紅女演員」中,吉岡以高票奪冠,反而為人熟悉的新垣結衣、石原里美及有村架純等都無入榜,足見吉岡的人氣一時無兩。其實,吉岡已成為廣告商新寵,資生堂早前找吉岡擔任代言人,打破「師姐」綾瀨遙及篠原凉子等「已上位紅星才任代言人」的慣例。

性感又文青

吉岡在新劇中扮演文青少女,其清秀氣質令她贏得「治癒系美女」之名。但翻查資料,原來吉岡是以水着女星出道,事務所見她近期人氣爆燈,下月火速推出她首本個人寫真集,新寫真集更大玩12套經典電影造型,包括穿旗袍做中國娃娃、性感女僕及文藝少女等,展示出她的可塑性。而吉岡既性感又不失純真的特質,令她堪稱扮乜似乜,其中在劇集《四重奏》中,身為配角「有朱」的吉岡卻比松隆子和高橋一生等主角更搶鏡,吉岡更憑該劇奪得「第7屆CONFiDENCE日劇獎」最佳女配角獎。

夜訪佐藤健

其實,吉岡能夠彈出亦非偶然,事關她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,曾自爆未入行前一日做三份工。另外,她入行初期屢次試鏡,屢次落選都沒有放棄,終在晨間劇《阿淺來了》獲特別安排演出,順利打開她的影視之路。不過,人氣急升的她近期卻屢傳緋聞,早前被指與松坂桃李演《千年派又如何》時戲假情真。新劇中,她的拍檔長瀨智也被喻為「女星殺手」,合作過的女星皆會傳出緋聞,正當外間估計吉岡亦將「難以倖免」之際,昨日她卻被爆經常夜訪男星佐藤健家中,隨時因此影響星途。

《緊急候命 3》新角更吸睛

被喻為挽救月九檔的《緊急候命3》,雖然請來「老大哥、老大姊」山下智久及新垣結衣等助陣,但華麗陣容的背後,其實還有兩位新女星都十分搶眼。

馬場富美加 冷艷俏護士

馬場富美加在劇中飾演不苟言笑的護士,但其實水着女星出身的她,早前在特攝片《假面騎士Drive》演奸角Medic,在日本宅男界已有一定名氣。

新木優子 甜美靚醫生

酷似混血兒的新木,注定在日本藝能界吃得開,23歲的她已是少女雜誌《non-no》專屬模特兒,上季夥拍男星小栗旬拍劇《CRISIS》,已獲選為「第8屆CONFiDENCE日劇最佳新人獎」。

撰文︰王詠瑤

編輯︰林梓添

設計︰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