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貢獻作為周年紀念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7

今年既是集團28周年紀念,也是發展里程的重要一年,很多大型項目如新品牌和新店開張都在今年kick-off。我們不時在想,集團累積了28年經驗及知識後,有甚麼方法可貢獻業界?

為業界提供顧問服務和訓練是很具成效的方法。好像我們今年三月成立了餐飲管理顧問有限公司,首個項目就是為著名國際地區性酒店集團旗下大中華南區中菜餐廳,提供專業顧問服務,幫助他們檢視現時餐廳的營運情況,然後建議措施去作出強化及改善。例如檢視員工架構、設備、食材品質與價格、建立招牌菜式、制定推廣策略等等。集團亦於過去幾個月派出資深廚師,包括曾於多個本地及海外廚藝大賽榮獲大獎的廚師,走遍內地多個城市,為該酒店之中菜廚師團隊開班授徒,教授集團的招牌卡通點心及燒味菜式製作,把技藝和經驗傾囊相授。

我們稍後亦會為另一家著名國際地區性酒店集團,旗下位於廣東東莞的新餐廳提供顧問服務。例如建議餐廳選址、租賃業務談判、營銷定位、餐廳裝修設計、廚房工場設計、制定長遠發展方向等。把我們多年的經驗與知識,以顧問形式與同業分享,為推動飲食業發展盡一分力;及把傳統的粵菜精髓傳揚至五星級酒店食府,把香港的美食天堂文化,進一步向世界推廣。

(本欄逢周一刊登)

撰文: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
欄名: 企管柔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