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加坡玩MOSH! 暗黑遊戲拓思維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7

暑假去新加坡,除了環球影城,還有甚麼選擇?親子遊可以在聖淘沙玩完KidZania,然後玩埋智能樂園MOSH!,拓闊小朋友的思維。

位於聖淘沙的兒童職業角色扮演樂園KidZania,2016年開業後備受父母們追捧,玩完上樓還有一個名叫MOSH!的智能樂園。說是智能,5個遊戲全數結合了科技及多媒體。其設計團隊1to10來自日本,希望孩子們能夠將其所思所想,借玩樂的過程,在科技的幫助下實現。

5個遊戲的設計,其實都相當簡單,如摺紙飛機飛出去、配對找尋動物、舞動手腳放煙花……大人小孩可突破框框任玩,一同盡展童心跟創意。眾遊戲中最好玩是放飛機「AIR︰Paper Plane Adventure」,要摺一架飛得遠的飛機本來就不易,還要它能成功滑行到牆身,足足試了幾次才成功。最能令人發揮到創意的,是「SEA︰Doodle Aquarium」跟「FANTASY︰World of Wonder」,兩者都考你如何跳出原有思維,畫出不一樣的「生物」,有時小朋友或會比大人更跳脫。

MOSH!

收費︰成人約HK$158、小童約HK$124

地址︰31 Beach View, Palawan Kidz City, #03-01 Sentosa

網址︰www.mosh.com.sg

編輯︰余敏

設計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