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關之琳天價復出真人騷 粉絲︰十三姨好玩得

發佈時間: 2017/08/07

下月踏入55歲的關之琳(之之),近日有傳以天價3,646萬人民幣出山為內地真人騷《我們來了》第二季任嘉賓,這位大美人於節目中自稱阿關,大玩親民,更在波波池玩遊戲盡見童真。很多粉絲高呼之之豁出去玩遊戲勁可愛,激讚她是不老女神!

90年代曾拍攝經典電影包括《整蠱專家》、《黃飛鴻》系列的關之琳,養尊處優多年,自05年愛情片《做頭》後已絕迹幕前。不過,當年她在《黃飛鴻》系列飾演的十三姨,贏盡觀眾歡心,近年之之現身活動時,多次被問到何時回歸影圈,但她現時熱衷於擔任設計師,早前已推出個人睡衣品牌,故無意復出。

寧做真人騷拒演戲

然而,近年內地電視台以銀彈政策力邀林青霞、劉嘉玲等女神出山拍真人騷,之之亦不例外。早前有傳湖南衛視以3,646萬人仔力邀她拍攝《我們來了》第二季,節目於上周五首播,她與陳妍希、宋茜等女神在萬里長城大玩集體遊戲,雖然年齡相差一大截,但之之表現投入。當晚播出的第二集預告片中,她更穿上柔道袍玩柔道,讓觀眾認識她的另一面。

很多粉絲喜見之之復出幕前,大讚其美貌、氣質完勝一班年輕內地女星;有人更指她拋低女神包袱要畀Like,跪求她復出拍戲。

然而,關之琳與陳妍希等在上周四到佛山順德出席節目記者會及錄影第3、4集時,當被問及會否考慮復出拍戲?之之斬釘截鐵指零機會︰「不要再拍了,女演員到了合適的年齡就要喊停,這是對喜歡你的人負責!(碰到合適角色如何?)我還是好好做個觀眾吧,十幾年不拍戲跟不上劇組工作方式,錄節目純粹是好玩沒壓力。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阿瑤

編輯︰黃寶恩

設計︰Simon